Sunday, 6 March 2011

矢言打造清洁城市‧麻市会採用扫路罗里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3.06

(柔佛‧麻坡5日讯)麻坡市议会开始採用扫路罗里来扫除马路上的垃圾和沙石,矢言把麻坡打造成为清洁城市。

麻坡市议会不仅在市区街道採用这种自动化的扫路罗里来扫街,也会推广到住宅区及主要的公路,以节省人力资源,使街道的清洁工作更有效力。

麻坡市议员拿督吴金发、蔡德汶及南方环保有限公司高层昨晚在黄金丹绒视察了扫路罗里的推介和操作状况。

星期一及四晚上进行清扫任务

吴金发说,这种集路面清扫,垃圾回收及运输为一体的清扫罗里会在星期一及星期四晚上10时至翌日清晨4时,到麻坡市区的街道进行清扫任务。

他说,扫街罗里安装了两个旋转扫帚,可把街上的沙石微粒及垃圾打扫清洁,花洒设备可以减少尘土飞扬,以维持环境卫生。

南方环保有限公司柔北区公关经理朱招成说,该公司也会在每星期三晚上至星期四早上出动喷水罗里来清洗麻坡市区、住宅区的沟渠,疏通阻塞的沟涵,確保积水能够及时排往河流。

出席扫路罗里推介礼者包括蔡德汶市议员及南方环保公司高层。他们都对扫路罗里的操作和效力感到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