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训正华小2校舍合成礼堂‧首相赞叹经济实惠

星洲日报 国內 2011-03-26 7:45PM

(柔佛‧麻坡26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週六风尘僕僕来到训正华小主持校舍开幕典礼,他对该校仅以两座校舍再加盖合成一座大礼堂的建筑构思表示赞叹。

他说,那是华社以创意思维,创造出既宏伟又“经济实惠”的建筑物。

宏伟环境整洁

纳吉说,他在进入会场前先上该校的厕所,对厕所的清洁感到非常满意;该校校园也保持得很整洁,那皆突显了华人一向秉持的良好价值观。

他坦言,那也是为何大多华裔家长,都选择將孩子送入华小的原因。

“一进入校园,便对学校宽大的校园、宏伟校舍及整洁环境,感到非常惊讶,我对这所学校留下极为良好的印象。”

他赞扬道,该校拥有今日的成就,在於该校董家协的汗水功劳、华社的捐助,以及政府部门的拨款协助,方才落成。

他说,该校校舍也获得政府的拨款,包括柔州政府拨出50万令吉及教育部20万令吉,促使校舍的建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