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rch 2011

余德华:麻外环公路启用5年 发展巴士总站无下文

中国报 今日柔北 15.03.2011

(麻坡15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披露,外环公路启用已5年,而原订它一起发展的巴士总站却了无音讯。

他说,《麻县2002-2015年发展大蓝图》实为解决当地交通阻塞问题,但其中的文打烟巴士总站搬迁计划却迟迟未进行。

道路建设达饱和

他今日针对麻县发展大蓝图未有进展,发出文告,这么指出。

他认为,麻坡市区的交通拥挤现象逐年恶化,麻市议会也不断使用改道和封闭部分道路,以改善这种情况。

“惟道路的拥挤情况依旧无法舒缓,主要原因即出在车辆数量不断增长,而原有的公路长度依旧保持不变。”

他说,麻市区的道路建设发展已饱和,除了加宽公路外,几乎无法再进行任何改善,因此,交通疏导的唯一途径,即是通过转移公共交通枢纽的地点至市区以外地点,以把车流引导出麻坡市区。

他指出,《麻县2002-2015年发展大蓝图》这9年来未有任何解决交通枢纽之道,他呼吁麻坡市议会即刻亡羊补牢,向联邦政府报告,相关交通问题和巴士总站的搬迁计划,以让整项计划可以顺利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