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提昇排水系统发展夜市‧首相派麻780万大礼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3.26

(柔佛‧麻坡26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为麻坡民眾稍来喜讯,宣佈拨款780万令吉,以提昇麻市的排水系统,以及发展“马哈拉尼”夜市。

纳吉是在今日中午在麻坡模范村出席人民集会后,作出上述宣佈。

他说,其中中央政府拨出480万令吉,作为提昇排水系统的用途,减少水灾问题;“马哈拉尼”夜市则由中央与柔州政府各拨出150万令吉,以进行发展。

他强调,发展不只局限於首都吉隆坡,也应涵盖各地的乡镇,如拥有歷史价值的麻坡,应注入更多发展。

他说,柔州是国阵的堡垒,也是发源地,因此必须確保柔州继续成为国阵最强的堡垒,他希望失去的议席能重回国阵。

拥有一半麻坡人血统的纳吉今日在麻市走透透,他直言非常感动和振奋,尤其看到他所推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深植民间,包括在麻坡大马路巴剎內,看到各族不分彼此,在同一个地点营业。

他也说,比起他在五星级酒店用餐,今日难得能在麻坡街边享用美食更叫人难忘。

这场集会吸引超过5千名各族民眾出席,爭睹首相的风采。首相全程保持亲民的作风,与民眾握手、签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