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纳吉首赴麻坡徒步街访‧市民街头列队握手

星洲日报.2011.03.26
余德华(左1)趁著首相与巴剎同业交流的时间,趋前呈交麻坡民生课题“陈情书”。(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6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第一次访问麻坡,而且还是以徒步方式亲近市民;麻坡民眾也报以最热情的迎接方式,並在街头列队爭相与首相握手。

有民眾还一路高喊“一个马来西亚”的口號,有人献花,也有民眾花费心思准备了首相的画相让首相签名留念。

陪同首相伉儷展开这场亲民活动者,包括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夫妇、內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人力资源部长拿督苏巴马廉、乡村及区域发展部长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拿督拉查里、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以及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歷等。

华团领袖到场迎接

麻坡多位华团领袖,包括麻坡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谢华隆、麻坡华团联合会主席拿督黄国华等皆到场迎接首相的到来。

首相今早9时30分抵达麻坡三马路后,便一路徒步沿途街访,问候围在路旁的市民。

首相除了参观设在丝丝街有关麻坡经济发展的展览与匯报角落之外,也登上流动警车参观內部的设备,並且为麻市街道的闭路电视系统主持启用仪式。

虽然行程紧逼,但是首相儘量满足市民的合照要求。首相也难得能忙里偷閒,轻鬆的坐在一个煎碌档口前,享受一碗冰凉的饮料。

接著首相便马不停蹄的赶赴麻坡大马路巴剎,与麻坡巴剎鱼业公会主席罗斯里及麻坡菜商公会主席李锦兴同席,细心聆听巴剎同业的心声。

余德华突呈“陈情书”

纳吉麻坡之行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即正当首相准备与巴剎同业进行交流时,一早守候在巴剎的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立刻趋前,呈交麻坡民生课题的“陈情书”。

內容主要是提及关闭巴口垃圾场、麻坡外环公路、麻坡游池、文打烟巴士总站搬迁的课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