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首相亲民之行‧麻市民热烈欢迎有期望‧迎首相诉心愿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3.26

(柔佛‧麻坡26日讯)3月26日对麻市的市民来说,是个大日子,许多商家、政党、社团代表和民眾等,大家都起早齐聚在麻坡三马路,以迎接首次微服出巡蒞访麻市的首相拿督斯里纳吉。

首相以徒步沿街亲民,让民眾受宠若惊,市民除了对首相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外,当中也有者对首相此行抱著期望,希望这趟亲民之行,可以让首相更贴近民间,以协助麻市民解决各种民生问题。

受访的社团代表或是市民,几乎都对首相的蒞访怀著兴奋和期待的心情。

宋显雄:盼解决沟渠道路问题
商人宋显雄对首相首度到访表示欢迎。

他也希望首相能协助当地居民解决沟渠和道路问题,使该区能一劳永逸的摆脱闪电水患的困扰。

谢华隆:反映商家市民问题
麻坡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谢华隆透露,他將会趁首相访麻的机会,向首相反映麻坡商家与市民所面对的问题,希望首相能够对麻坡的商业发展与民生课题,有更深的瞭解。

他希望首相此行可以为麻坡未来的经济与发展,带来更好的改变。

倪万胜:改善巴剎断电问题
麻坡大马路菜商倪万胜表示,麻坡市议会已经改善了大马路巴剎的清洁与沟渠问题。

不过他希望首相此行也能助巴剎同业改善电流经常中断,以及水管陈旧的问题。他说,该巴剎的电缆太陈旧了,无法负荷当前同业所需的电力,所以才会时常发生停电的问题。

黄国华:呈麻坡发展备忘录
麻坡华团联合会主席拿督黄国华披露,该会提呈一份有关麻坡政经文教发展的备忘录,內容也提及华校师资等的问题。

他说,该会也很支持首相所提倡的经济转型政策。但他不愿见到在推行经济转型计划时出现另一个“政府”,而导致这项转型计划中断。

李瑞云:首相亲切平易近人
训正学校校长李瑞云表示,首相蒞访训正学校,是该校师生的荣幸,难得的是首相对该校留下美好的印象。

“我校师生都感受到首相的亲切和平易近人,而且也很关心华小的发展。”

黄春来:盼解决华社困境
麻坡县校长联谊会主席黄春来校长说,麻坡市民对首相此行有很多的期盼,希望首相能协助到华社、华团和华教解决所面对的困境。

他深信首相会秉持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为各族人民造福。

许佳佳:准备小国旗迎首相
店员许佳佳听到首相即將到访,喜悦之情表露在脸上。

她特地准备了一面小国旗来迎接首相,更期盼有机会能和首相握手问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