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以个人意愿寻求蝉联 余德华留守峇吉里

2011/03/20 1:00:36 PM
●南洋商报


(麻坡19日讯)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启动迎战大选机制,余德华宣布以个人意愿寻求守土,在来届大选继续攻打峇吉里国会议席。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在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职要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宣布正式启动“余德华峇吉里国会议席大选基金”筹募运动。

上述基金是由该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峇吉里路支部以及新加旺支部发起,目标是为余德华募集10万令吉的竞选基金。

筹募10万竞选基金

余德华受询时默认以个人意愿寻求蝉联峇吉里区国会议席,他指出,大选将至,已是时候启动筹募竞选基金机制,希望该党的支持者能够不分选区的支持这项筹募活动。

“要捍卫峇吉里区国会议席需要市民的大力支持,欢迎志愿人士加入竞选队伍,壮大我党的阵线。”

筹募运动推出10令吉以及50令吉筹款股本供支持者作纪念,募捐款额多多益善。

有意捐款者可联络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林思伟(012-291 1988)、财政潘少清(012-639 2210)、秘书黄益豪(012-677 6468)、马哈拉尼支部主席梁才兴(019-666 7929)或者他本人(012-696 49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