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补选阔气派礼,灾难不见送炭 火箭炮轰“一个大马”组织

东方日报 南马新闻 2011/2/12
余德华在本月2日巡视巴莪技术训练中心,发现有者已迁入中心数日,却未获得床垫或草席。
(麻坡11日讯)加腊士和丁能补选中频频亮相且出手大方,惟南马大水灾却不见踪影,火箭轰“一个大马”组织补选时只见锦上添花,灾难时不见雪中送炭!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指出表示,在加腊士和丁能频密亮相的神秘组织“一个大马”组织,尽管在两场补选中大派赠品和举办奢侈晚宴,出手无比阔气。

然而,在丁能补选后发生在南马各地的大水灾,灾黎处于水深火热之时,却不见“一个大马”组织影踪!

余德华是在今日发出文告这么说;他说,在之2011年1月30日开始降下的倾盆大雨,导致昔加未、拉美士等地陷入汪洋,在接下来数日内,麻河上游两岸、岂都巴辖、永平和新山各地也惨遭水患波及。

他表示,在这次的南马大水灾中,柔佛州灾黎人数达2万人之多,单就麻县而言,灾黎人数为一万人,而受灾范预估围超过1000公顷,可用耕地受灾范围为500公顷,人民财物损失于2006年大水灾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在水灾期间,当灾黎收容中心中灾黎渴望来自各方的援手时,作为推动“一个大马”理念的“一个大马”组织却仿佛消失在空气中。

相比该组织在上两场补选时热情款待选民,大摆宴席、分发礼物、劲歌热舞的比较下,大水灾灾黎却连基本的卧具和食水也极度缺乏。

他说,根据该组织负责人阿莱斯林(A1oysious Lim)的说法,该组织是为了推动首相纳吉的一个大马理念而成立。

余德华质疑,若林氏的做法是为了仿效首相纳吉的“一个大马”理念,是否“选时只见锦上添花,灾难时不见雪中送炭”也是“一个大马”的理念呢?

『一个大马』组织在丁能补选投票日前夕举办的大型晚宴中,充斥着琳琅满目的各类奢侈奖品。

1 comment:

  1. Hellо! I cοuld haѵe sworn I've visited this blog before but after browsing through a few of the posts I realized it's new to me.
    Anywауs, Ι'm definitely happy I came across it and I'll be booκ-marking it аnd cheсking bаck
    fгеquеntly!

    mу blog ρost ...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