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余德华反驳派水博宣传

东方日报 南马新闻 2011/2/10

(麻坡9日讯)岭嘉村长陈平和与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因矿泉水分配而爆发口水战后,后者今曰也一一驳斥澄清。

余德华说,行动党赈灾队是在中午时分,于巴莪训蒙华小灾黎收容中心发放物资后,接近下午3时才抵达岭嘉灾区高地,而非陈平和所指的在下午1时。

第二,在赈灾队协同岭嘉村民将食水物资运抵岭嘉华小灾黎收容中心后,众人发现挂有国阵标志的贺年布条并揶揄:如何能在公众设施内张挂带有政党标志的布条?此时,陈村长由作为赈灾储藏室的课室冲出来并大声斥骂:“这布条是我挂的,你们想怎样?”,同时还说:“我们不需要你们的物资,你们可以全部拿走!”

他表示,由于赈灾队此行为解民困,同时时逢新年佳节,不宜争吵,他领众打了圆场即步行离开收容中心,顺便巡视和访问灾区村民的需要。

余德华是今日针对派水博取宣传一事,发表文告驳斥。

他说,他在岭嘉灾区临时码头聆听了那些不被列入为灾黎的村民申诉后,发现村内大量民众缺乏饮用食水,因此决定把物资优先发放绪他们。

当天下午约4时,村民义务将轿车驶入收容中心,并将赈灾队运来的饮用水取走,非陈氏所谓的‘余德华一行人向我索回原先交给救灾中心的11箱矿泉水’?

他说,翌日,他再度组织赈灾队,并准备了1000桶逆渗透水,总重量为接近2000公斤的食水;动用3辆重型车辆及10名党员和义工全数搬运入岭嘉灾区。

‘倘若如陈村长所言:’其实年初二自来水才中断,村民尚能有余水在用’以及本人是为了博取宣传,为何行动党赈灾队需要劳师动众,迅速的将扣2000公斤的物资运入灾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