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巴口垃圾山搬迁无定案

东方日报 南马新闻 2011/02/14

马华领袖最新说法是垃圾山或需一两年,才能全面关闭。 余德华
(麻坡13日讯)巴口垃圾山这个烫手山芋悬而未解,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再度炮轰国阵及马华领袖,处理巴口垃圾山搬迁课题上颠三倒四,无一致性决策,至今仍无实际行动。


他指出,村民在去年初拉布条抗议巴口垃圾山后,从房地部、州政府、柔大臣拿督阿都千尼、麻坡市议会,直至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兼巴口村长谢家团以及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庸,在垃圾山迁址日期出现落差,前后说法不一。

“大臣指垃圾山将在去年中关闭,市议会过后再宣布指将从去年中至今年初期间,局部关闭垃圾山,惟今,马华领袖最新的说法却是垃圾山或需一两年的时间,才能全面关闭”

提高灾黎援助金
余德华是今年在巴口出席该党举办春节活动上,作出抨击。

他说,国阵在处理垃圾山课题时,一再向人民说谎。

稍早前,柔州水务控股公司宣布予全柔登记为水灾灾户的家庭,在本月的帐单上享有50%的水费回扣,惟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不苟同,认为该公司应优惠灾黎至少2个月的水费。

他促请政府将灾黎援助金,从500令吉提高至1000令吉,以确保灾黎有足够资金重建家园。

当天出席嘉宾包括该党柔州联委会秘书陈正春、新加旺州议员依布拉欣、马哈拉尼州议员达斯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