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中化中学获新春大礼‧大臣拨百万建大楼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2.14

(柔佛‧麻坡14日讯)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今日给麻坡中化中学带来新春大礼!他宣佈拨款100万令吉予中化中学兴建世纪大楼,並分为两年支付,即今、明年各付予50万令吉。

阿都干尼是今日下午受邀为中化中学的世纪大楼主持动土仪式,为该校捎来上述好消息。

世纪大楼筹款目標1千万
中化中学世纪大楼的筹款目標为1千万令吉,预计两年內建竣,设有课室、图书馆、讲堂及学会活动空间。

据该校校长陈维武表示,目前,该校董事会已筹获200万令吉,距离目標尚远。而该校冀望州务大臣此次能拨款予该校100万令吉。

他指出,该校学生人数已达1千700人,预计三年內將达致2千人,所以,课室肯定不敷应用。

会上,陈维武也表示该校每年不敷应用的款额,且道出独中教师的薪资不比政府学校教师来得高的处境。

他也希望政府能定期拨款予独中,並承认统考文凭。

该校董事部法律顾问李俊滽则希望,到海外留学的大马学生,学成后能够回国为国家效劳。

同时,阿都干尼也认为,许多大马学生到了海外求学后便不回国服务,薪资高是主因之一。

他希望,大马海外人才能够回国,毕竟,国家的经济发展仍需靠那些人才回国共创。

柔州董联:助8独中养校
呈备忘录吁州拨2千英亩地
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今午也提呈一份备忘录予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要求州政府拨出2千英亩地段,充作州內8所独中以地养校用途。

有关备忘录,是由该会主席黄循积代表移交予阿都干尼。

黄循积说,多年来,独中培养无数人才,不少者亦留在本地为国效劳。

他希望,州政府能仿傚霹雳州,拨地给独中充作以地养校用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