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藏教师换临教非事实”‧李增山批评魏家祥措词强烈

星洲日报.2011.02.10

(吉隆坡10日讯)沙白县发展华小工委会署理主席李增山说,经过调查,雪州沙白县7所华小並没有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所指的“藏教师换临教”情况,他认为魏家祥的措词过於强烈。

他今日对星洲日报说,沙白县教育局长今早已保证,有关7所华小各1名不諳双语辅导教师,將在未来数天內被调离;县教育局长已接获教育部的指示,对方没有违抗指令的意思,只是“动作慢了一点”。

“调走不諳双语辅导教师的事宜確实是拖延久了一点,县教育局长解释,该局在等待临教被派来学校,以免教师被调走了师资受影响,加上最近也適逢农历新年假期。”

他说,县教育局长已承诺將马上处理调走不諳双语辅导教师的事宜。

他透露,有关7所华小包括沙白南华华小、新沟培青华小、大港新民华小、適耕庄育群及垦殖华小、蒙德双溪侨华华小及直古鲁培民华小。

也是雪隆华校董联会执委的李增山说,若问题在未来数天內仍未获得解决,该会將开会跟进此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