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陈平和:余德华指责不实‧水患登记居民皆获食水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2.08
陈平和反驳反对党指救委会没分配食水予高地居民的说法。(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8日讯)岭嘉村长陈平和表示,在水患发生期间,凡有向救灾委员会登记的居民,包括住在高地的居民,都有获得分配食水。

陈平和也是岭嘉救灾委员会主席。他针对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指责该会没分配食水予那些居住在地势较高,住家没遭遇水患的居民之事,作出上述澄清。

他告诉记者,余德华在报章上发表的文告非事实。他说,自己於大年初二与余德华是因新春布条一事发生口角,並非如余德华所言是由於上述分派食水的问题。

他指出,该会获得商家报效的食水,於年初二上午皆未抵达。更何况,初二当天才制水,居住在高地家未遭受水患的居民,理应还有食水可饮用。

不过,他说,於初二下午过后,商家报效的食水便陆续抵达。未受水患影响但有前往该会登记的居民,同样获分配食水。

他也表示,余德华当天原有將11箱食水放在救灾中心,但一小时后,余德华又回来要取回上述11箱食水,並声称岭嘉救灾委员会不接受那些食水,令该会觉得不解,但该会依旧把那11箱食水归还给余德华。

陈平和说,他强调,该会每天所接收及发送的食品,都有作足资料登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