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黄国华:大臣去年答应‧速落实麻建狮王地標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2.14

(柔佛‧麻坡14日讯)麻坡华团联合会主席拿督黄国华昨晚在团拜晚宴上,再度吁请州政府儘速落实在麻坡建造狮王的地標之承诺。

他说,州务大臣於去年的新春团拜晚宴已经答应建造狮王地標,惟至今仍未获麻坡市议会就地標地点作出答覆,而市议会也多次拒绝该会所提呈的数个地点之建议。

同时,黄国华指出,大马华社是会支持“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以达致繁荣、和谐及团结的社会。为此,他相信如果政府能够公平对待各族的利益,华社將会全力支持及作为国阵政府的后盾。

他赞赏州务大臣於2009年,共拨款160万令吉给麻县独中及4所华小。他希望州政府能继续拨款给华校及其他源流的学校,以体现一个大马理念。

此次举办新春团拜晚宴,麻坡华团联合会共节约1万5千令吉报效给麻县两间独中及关圣宫龙狮团,分別是中化中学8千令吉、利丰港培华独中2千令吉及关圣宫龙狮团5千令吉。

大臣:数星期內商建造地点
柔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即席针对狮王地標的地点之问题回应说,他將於近数个星期內,与麻坡市议会商谈以確定所建造的地点。

他表示,他將会处理有关事件,並在近几个星期內与市议会討论后,確定狮王地標的建造地点。

阿都干尼是於去年在麻坡华团联合会上,答应该会的请求將建造一个狮王地標,惟事隔一年后,地標的地点仍未有著落。

昨晚,麻坡华团联合会主席拿督黄国华再度作出请求,阿都干尼即作出上述回应。

同时,阿都干尼也宣佈拨款75万令吉,报效予麻坡38个团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