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陈来寿:获议员关注传达民声‧武吉甘蜜停车收费问题料可解决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2.17

(柔佛‧武吉甘蜜17日讯)武吉甘蜜村委会联同社团与神庙联办“2011年金兔呈祥新春团拜”。

出席的嘉宾包括礼让国会议员哈敏、东甲州议员吴池池、甘蜜州议员阿苏占、礼让村长及县议员等。

武吉甘蜜马华支会主席陈来寿村长说,礼让县议会在武吉甘蜜镇实行停车收费制,引起村民的困扰,马华深表关注,阿苏占及吴池池已向当局表达民声,相信很快能获得圆满解决。

吴池池也谈及武吉甘蜜停车收费的问题,他將会配合国州议员、县议员及村长共同努力解决问题。

阿苏占:政府听取人民好意见
阿苏占在致词时说,政府隨时听取人民提出的好意见,並配合人民的需要去兑现各项计划。

他也说,在2012年6月位於新邦里玛的南北大道收费站建竣后,將带动武吉甘蜜的发展及繁荣,为人民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哈敏说,武吉甘蜜区配合政府的发展,將成为一个美丽的城市,因此人民对政府推行的计划及措施要有信心,人民必须要具有远见,与政府配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