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麻坡挂起沉冤待雪计时牌 余德华吁民众勿忘赵明福

独立新闻在线 作者/柔佛·麻坡行动党 Feb 08, 2011


【柔佛·麻坡行动党】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联合柔佛州社青团,于农历新年除夕(2月2日)举办了“赵明福沉冤待雪”计时牌启用仪式,希望全国的民众在庆祝农历新年的同时,勿忘赵明福事件的悲剧,并能够继续秉持“拒绝遗忘,坚持真相”,以表达对我国政经文教界充斥着贪渎腐败乱像的厌恶。

柔佛州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右图左)今天发表文告表示,“赵明福沉冤待雪”电子计时器的制作是在热心的麻坡民众和党员的协助下,经过近半个月的亲手制作而完成,并感激这批麻坡的热心人士和党员在工作之余协助他完成这个计时牌。
他指出,赵明福的例子绝非个案。在1999至2009年内,共有2571人死于监狱或扣留所;而从2000年有九人被执法人员射毙,飙升至2009年的89人。
“这些数据意味执法机关与人员成为暴力的共犯,转移了政治贪污腐败和执法无能的焦点。”
抨击纳吉政府逃避责任
因此,余德华认同赵明福的事件一日不平反,每个国人都可能是下一个赵明福、古甘(A. Kugan)或阿密努拉希(Aminulrasyid Amzah)。
余德华也是麻县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主任。他直抨反贪污委员会的供证和死因调查庭的裁决充满谎言和荒谬,并批评纳吉政府迟迟不肯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令国人对我国的执法和司法的腐败更加愤慨。
他进一步抨击纳吉政府仍旧欠缺诚意而逃避责任的态度,一边厢表示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另一边厢却默许总检察署就死因调查庭的判决上诉。
“是不是要等到突尼西亚和埃及的苿莉花革命的浪潮冲击到马来西亚,国阵才认真的看待政治腐败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