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政府公平对待各源流小学

东方日报 南马版 22.02.2011

(麻坡21日讯)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强调,政府一视同仁对待各源流小学时,且向巴莪华社领袖抛出一句「师资薪资是你支付的吗?」搞得他们「无言」以对!

也是巴莪国会议员的慕尤丁,昨晚出席该选区在训蒙华小举办的「人间有爱,温情团拜」 ,大会特别邀请嘉宾「站在」舞台上,等待副揆致词礼闭后,联合为晚间主持开幕和欢唱新年歌。

不料,慕尤丁却在台上反驳政府忽略华小的言论,重申政府每年拨出18亿令吉,充作各源流学校师资薪金,其中8000所国民型小学、1300所华小,以及700所泰小。

「政府皆一视同仁对待各源流小学,是谁『扭曲』说政府没有关注华小呢?」

他并再三提醒华社,教育部每年耗资18亿令吉缴付师资薪资。同时转头反问台上华人领袖「是你在支付吗?……是我在支付!」,结果全场哑声。

与此同时,巴莪村长兼大会主席戴兴盛致词时吁请副揆争取拨款,协助训蒙小学落实综合礼堂计划。

据悉,有关计划初步估计耗资数十万令吉,马华巴莪区会席间也提呈选区内备忘录予副揆,惟针对各项申请,副揆未在台上给予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