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民联仍无法成立影子内阁” 首相:勿典当国家前途

光华日报 21.02.2011 12:54AM

(马六甲20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呼吁人民不要典当国家的前途,不要支持民联,因为民联至今仍无法成立影子内阁,他更揶揄人民公正党(PKR)为集体退出党(Parti Keluar Ramai-ramai)。

他表示,民联未经过真正的考验,至今只是喜欢制造假象,表面上团结一致,同声同气,欲实行两线制,但是截至如今仍无法成立影子内阁,未有执政的概念。

他指出,在其他先进国,反对党成立影子内阁是很普遍的事,但是在我国,从308大选至今,民联却还无法做到,因为他们无法顺利分配官职予适合的人选。

他说,人民需要的是团结一致的政府,他提醒民联不要蒙蔽人民的双眼,因为他们仍未有执政的准备。

纳吉昨晚在万里茂举行的马六甲州新春大团拜会上致词时,一一分析民联3党的弱点。

他说,越来越多人民公正党的领袖因为内乱而选择退党,其中包括11名州议员及国会议员,他相信,接下来退党领袖将陆续增加,因此,他更笑言,该党应该称为集体退出党。

针对回教党方面,他希望人民能够深入探讨该党过去所作出的承诺,因为该党除了空喊口号外,却没有真正地做出成绩。

纳吉也指出,民主行动党只是针对部份利益而斗争,并非为全民利益而斗争。

纳吉周六上午开始在马六甲进行旋风式的全天候访问,一共出席9项活动,并对多项活动的出席人数踊跃,感到出乎预料,对国阵而言,他认为是一项好预兆,国阵的异中求同的精神理念,也获得人民的认同。

约万名来自各族人士出席上述新春大团拜活动,国阵成员党领袖包括甲首长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甲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颜天禄、甲民政党主席拿督李雅发、印度国大党署理主席拿督苏巴马念等也出席。

会上,纳吉也移交15万令吉款项给甲州内14个的非政府组织及华人社团。

相关报道:东姑安南:民联会为影子內阁而分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