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大臣拨款稍新春喜讯‧麻坡醒华获50万建校金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2.14

(柔佛‧麻坡14日讯)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为麻坡醒华学校稍来新春喜讯,宣佈拨出50万令吉,作为该校建校基金,令董家协感到鼓舞。

该校筹建新校舍的目標是200万令吉,目前已筹得逾100万令吉,因此董家协趁著大臣今早前来为该校新校舍主持动土礼时,当面要求大臣拨款协助建校。


阿都干尼致词时认同,华小及独中同样对国家作出贡献,教育一向在国家发展上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为国家培育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素质需提昇
他说,为了提高国家生產力,人力资源的素质也要相应提昇,国家经济转型有赖人力资源的素质,以便成为高收入国。

阿都干尼也谈及学校的课程纲要必须迎合时代的改变和需求。他举例韩国和新加坡学校的课程纲要值得作为参考。

他也说,凡是各源流学校把校地列为学校用途,一律享有一令吉地税的优惠。他促请尚未更换地契为校地的学校儘速提出申请。

校长感谢热心人解囊
较早前,醒华学校校长黄春来致词时不忘感谢热心教育人士慷慨解囊,支持该校建校的千秋大业。

他说,该校所筹得的款项与目標尚有一段距离,他希望各界继续结予支持,以便早日落实建校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