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李俊滽:已公开招标 巴口垃圾塌料2年内迁移

星洲日报 大柔佛 2011.02.08

(麻坡7日讯)巴口中秋园游会理事会于昨晚举办“新春联欢晚宴”,并安排财神爷到场助兴,场面一片喜气洋洋。

出席嘉宾包括麻坡,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谢华隆、商会副会长张忠华伉俪、巴口中秋游园会理事会副主席杜顶山、麻县村长联谊会主席林国华、市议员李宝平及茶阳会馆主席拿督吴锡来及乡委会财政吕汶远等。

柔州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滽表示,他与马华咨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已3度提呈备忘录予首相’副首相及当时的房地部长拿督斯里江作汉后:巴口垃圾场问题已成全国性焦点,目前已进行公开招标,料1或2年内将可获得妥善迁移计划。

李俊滽是于昨日出席麻县巴口中秋游园会新春联欢晚宴时,如此表示。

李氏指出,近来的柔州水灾事件不仅凸显生态环境已遭受破坏’更显示出环保的重要性‘居民必须身体力行再,响应环保行动,以防止水患灾害再度降临。

他表示,如今·灾情已出现好转现象,除了赈灾品之外,更为重要的是如何协助灾民重建家园。他呼吁热心人士鼎力捐助床褥、橱柜与被单,协助灾民减轻负担。

大会主席谢家团村长指出,巴口新村许多沟渠因垃圾阻塞而积水,导致发生骨痛热症病例,一度被市议会列为黑区。

他促请村民勿乱丢垃圾,确保环境清洁,并减少使用塑料袋及保丽龙,减少垃圾废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