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文告:补选时只见锦上添花,灾难时不见雪中送炭

余德华在2月2日(大年除夕)巡视巴莪技术训练中心(IKBN)的灾黎收容中心。
在与灾黎的交谈中,发现有者已迁入中心数日,却未获得床垫或草席。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表示,在加腊士和丁能频密亮相的神秘组织——『一个大马』组织,尽管在这两场补选中大派赠品和举办奢侈晚宴,出手无比阔气,然而,在丁能补选后发生在南马各地的大水灾,灾黎处于水深火热之时,却不见『一个大马』组织影踪!

在2011年1月30日开始降下的倾盆大雨,导致昔加末,拉美士等地陷入汪洋。在接下来数日内,麻河上游两岸,峇都巴辖,永平和新山各地也惨遭水患波及。在这次的南马大水灾中,柔佛州灾黎人数达两万人之多,单就麻县而言,灾黎人数为一万人,而受灾范预估围超过一千公顷,可用耕地受灾范围为五百公顷,人民财物损失于2006年大水灾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在水灾期间,当灾黎收容中心中灾黎渴望来自各方的援手时,作为推动『一个大马』理念的『一个大马』组织却仿佛消失在空气中。在对比该组织在上两场补选时热情款待选民,大摆宴席、分发礼物、劲歌热舞的比较下,大水灾灾黎却连基本的卧具和食水也极度缺乏。

根据该组织负责人阿莱斯林(Aloysious Lim)的说法,该组织是为了推动首相纳吉的一个大马理念而成立。如果林氏的做法是为了仿效首相纳吉的『一个大马』理念,是否『补选时只见锦上添花,灾难时不见雪中送炭』也是『一个大马』的理念呢?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
余德华
11.02.2011

『一个大马』组织在丁能补选投票日前夕举办的大型晚宴中,充斥着琳琅满目的各类奢侈奖品。

1 comment:

  1. I've been surfing online more than 4 hours today, yet I never found any interesting article like yours. It is pretty worth enough for me. Personally, if all webmasters and bloggers made good content as you did, the net will be a lot more useful than ever before.

    Also visit my web blog: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