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沙白不諳双语教师將调走‧王超群:可聘临教补空缺

星洲日报‧2011.02.09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9日讯)教总主席王超群指出,沙白县教育局较早时已经召见校长,答应调走不諳双语的教师,而如果留下的空缺缺乏教师填补,有关学校可以自行聘请临教。

“目前这些学校等候教育部调走不諳双语的教师,方便学校物色懂双语的临教。”

因此,他希望教育部儘快调走雪兰莪州沙白县5所华小不諳双语的教师,方便学校聘请能够掌握双语的临教。

董总主席叶新田指出,目前还没有接到其他面对同样问题的华小投诉,之后还会继续跟进这件事。

另一方面,彭亨州董联会主席黄道坚指出,在农历新年前夕,该州有3间华小不諳双语的学业辅导教师还没有被调走,当时已经与督学商量,对方表示將会安排。

他说,该会將持续关注和跟进这件事,希望面对同样问题的学校可以与该会保持联繫。

“希望校方提供消息,否则我们也有心无力,无法收集齐全的资料。”

柔佛州董联会主席黄循积说,新春后该会將发调查问卷给各校,以便收集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