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ugust 2010

巴冬海口行动党选民登记

东方日报 - 22.08.2010

(麻坡21日讯)麻坡民主行动党巴冬海口支部将于本月22日、29日及31日(星期二)早上9时30分至下午1时,在巴冬陈顺兴茶前举办新选民登记运动。

民主行动党巴冬海口支部主席峇祖力指出,这项活动主要是为了方便巴冬民众登记为合格选民,同时现场也协助居民咨询和检查投票地点。

他呼吁当地年满21岁以上的民众,前往登记时务必携带身分证,以方便服务人员批对选举委员会资料库,以确保选民注册资料无误。

届时,巴冬海口支部副主席陈朝金、副秘书陈秀耸及宣传秘书林金谕及众理事也将在现场协助。

峇祖力发出文告这么表示;他表示,来届全国的大选,选民的每一票将决会定我国是否能够进入真正的两线制,而两线制的促成,将会是我国进入先进国的最重要的里程碑。

「同时,这也是钳制国阵霸权主义的桥头堡,为了我国的民主进程-,选民的积极度将决定我们的未来。」

民众若有何疑问,可联络宣传秘书林金谕(017-63232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