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来届大选代表火箭上阵 · 巫程豪推荐林思伟陈正春

星洲日报 - 10.08.2010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GEhj0gBnWI/AAAAAAAAAZM/ihk2hxAQTMI/s1600/IMG_4062.jpg
另外3名行动党元老领取纪念品后,与党要合影。左起为梁才兴、林金发、余德华、林思伟、林吉祥、陈瑞华及巫程豪。

(麻坡9日讯)民主行动党柔佛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点名林思伟和陈正春,于来届大选上阵助该党在柔州夺下更多议席,并建议党中央领袖考虑这两名人选。

他指林陈两人是属默默耕耘的地方领袖,为行动党麻坡的元老之一,多年来助该党在麻坡扎下根基,贡献良多。

但巫程豪并没有透路,林陈两人可出征哪个国或州议席。

巫程豪是昨晚出席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成立一周年晚宴,在会上发表演说时作出上述表示。

仍须州委会
和中央同意
今日上午,星洲日报致电巫程豪进一步询问时,他仅说,那仅是他个人的意愿,林陈两人确实具备良好条件成为候选人,来届大选应给机会让他俩上阵打前线。

至于他会建议两人出战哪一区的议席,巫程豪则回应道:“这还需由州委会和中央的同意。”

他指出,308大选时,林陈两人都没有披甲上阵,让由新人即余德华和魏宗贤上阵。无可否认的,麻坡行动党是人才最多的地方,该党也会考虑社青团的人选,以便争取更多选区。

他表示,关于争取更多选区方面,党内部确实有在讨论。重要仍要和民联友党达致共识。

他说,该党在308大选共出征6席国会议席和12席州议席,结果夺下了l国4州,是民联击中率最高的成员党。

为此,该党在来届大选将集中火力在胜面较高的选区,同时,在争取更多议席方面,也要评估胜算,以助民联夺下柔州政权。

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举行成立一周年纪念晚宴,宴开175席,全场爆满:大会同时进行现场实况网上直播。
筵开175席庆周年
(麻坡9日讯)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昨晚举行成立一周年纪念晚宴,并进行现场实况网上直播,成了该党另一科技新创举。

晚会筵开175席,全场爆满。主办单位为了让购买不到餐券的民众,以及人在外地的麻坡人,也能一睹行动党各领袖的演说,特别进行同步网上直播。

行动党多名领袖都为出席者开讲政治与时事课题,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全国社青团总团长兼亚沙国会议员陆兆福、雪州议长兼双溪槟榔区州议员邓章钦、柔州行动党主席兼士姑来州议员巫程豪、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等。

其中,尤以最后上台的邓章钦之妙语如珠,引起哄堂大笑。为了入乡随俗,他全程也以闽南语演说。

他一开讲便以章鱼保罗来谈论各政治人物,笑料百出,也成了散场后各民众谈论的话题。

会上,也颁发纪念晶给麻坡区党元老,分别是冯朝江、林金发、梁才兴及陈瑞华。

http://1.bp.blogspot.com/_0Y5dwB65VY8/TGBYXvXe_oI/AAAAAAAACBw/oBwRXEMBxOg/s1600/%EF%BC%91.jpg
林吉祥颁纪念品给麻坡行动党党元老冯朝江(坐者右)。

表明支持“一个大马”
林吉祥挑战内阁部长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挑战所有内阁部长,应站起来表明支持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政治口号,否则,应立刻辞职或被撤消部长职。

他说,今年的国庆主题为一个马来西亚,若所有内阁部长不敢表明支持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就是违反纳吉的政策。

他指要以这做为一个试金石,否则“一个马来西亚”有何意义。

林吉祥是昨晚出席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成立一周年晚宴,在会上向内阁部长发出有关挑战。

他表示,他敢在国会表明本身是马来西亚人第一,华人第二,却没有一名马华部长敢在国会如此表明。他也指出,一个马来西亚概念推行至今,并没有取得显著成果。

雨年半内都在「睡觉」
余德华揶揄马华市议员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揶揄马华市议员设立服务中心,还高喊“老厝,我回来了”,似乎告诉麻坡人:在这之前市议员都不在家,现在才要回来为民服务。

他讽刺说,马华在柔佛州是执政党,在麻坡市议会中,马华也是“有份”参与。因此“老厝,我回来了”布条是否意味着,从308大选后至现在两年半内,马华市议员都在“睡觉”?语毕,立即引起哄堂大笑。

余德华表示,在麻坡游泳池的课题中,当时的房地部长江作汉非但对本身部门的事不理,还需由巫统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来帮忙,才让事件引起注意。

他也说,在巴口垃圾场的课题,马华为何允许垃圾场运作了整整30年?关圣宫狮团欲设立醒狮雕像地标,马华又做了些什么,为何迟迟未有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