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林吉祥挑战內阁部长 “不挺一个大马就辞职”


http://1.bp.blogspot.com/_0Y5dwB65VY8/TGBYXvXe_oI/AAAAAAAACBw/oBwRXEMBxOg/s1600/%EF%BC%91.jpg
林吉祥(右2)在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成立一週年晚宴上,颁赠纪念品予麻坡行动党党元老冯朝江(坐者右)。(图:光明日报)

(柔佛‧麻坡)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挑战所有內阁部长,站起来表明支持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政治口號,否则应立刻辞职或被撤销部长职。

他说,今年的国庆主题为一个马来西亚,若所有內阁部长不敢表明支持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就是违反纳吉的政策。

现场网上直播

他週日(8月8日)晚在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成立一週年晚宴上指出,他敢在国会表明本身是马来西亚人第一,华人第二,却没有一位马华部长敢在国会如此表明。

他也指出,一个马来西亚概念推行至今,並没有取得显著成果。

为了让购买不到餐券的民眾以及人在外地的麻坡人也能一睹行动党各领袖的演说,大会特地进行现场实况网上直播。

出席开讲政治与时事课题者尚有全国社青团总团长兼亚沙国会议员陆兆福、雪州议长兼双溪檳榔区州议员邓章钦、柔州行动党主席兼士姑来州议员巫程豪、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余德华揶揄马华市议员设立服务中心,还高喊“老厝,我回来了”,似乎告诉麻坡人,在这之前市议员都不在家,现在才要回来为民服务。

他说,马华在柔佛州是执政党,在麻坡市议会中,马华也是有份的,“老厝,我回来了”布条是否意味著,从308大选后至现在两年半內,马华市议员都在“睡觉”。

最后上台的邓章钦入乡隨俗,以闽南语发表演说。他的妙语如珠,也引起全场哄堂大笑。

他一开讲便以章鱼保罗来谈论各政治人物,笑料百出,也成了散场后的谈论话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