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杨伟光后援会:包括51议员‧收集到4万签名

星洲日报‧2010.08.11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与马来西亚人民之声联手成立的“杨伟光后援会”,迄今成功收集到近4万人的签名,包括38名国会议员和13名上议员!

“杨伟光后援会”负责人兼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主席廖国华披露,这个数据还不包括其他尚未寄回来的签名,后援会將继续收集签名,同时吁请更多社会人士和善心人士热烈响应这项运动。

“杨伟光走向贩毒这条不归路,他本身肯定有错,而社会和他父母也难逃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这项运动引发社会的反思。”

抄心经回向杨伟光

廖国华今日(週三,8月11日)偕同副主席饶兆颖、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副会长罗玉萍等,在马佛青会所发佈有关“抄心经回向杨伟光”的新闻时,向媒体匯报杨伟光后援会的最新进展。

他说,主办单位相信通过號召公眾抄心经的活动,藉公眾抄心经那一刻的信念,期望在佛陀的指引下集体释放向善的力量,指引社会走向善的一面。

“这不只是为了杨伟光个人,也为生命中的所有眾生。”

此外,罗玉萍也说,马佛青推展抄心经活动,希望借助匯集万人抄经的善心悲念,化解衝突、解除万难,同发菩堤心,可说是一项安住人心、净化社会而別具深远意义的活动。

她说,马佛青认为,已深深忏悔並发愿利用余生助反毒的杨伟光,应该获得一个重的机会。

15日发动万人同日抄经

“为了助杨伟光完成抄心经反毒的心愿,马佛青决定在週日(8月15日)发动万人同日抄经,在全国各地马佛青会员团体和其他团体,邀请公眾参与抄心经,时间是早上9时30分至下午1时。”

有关10个抄心经的地点,公眾可上网瀏览详情,网址是http://www.ybam.org.my

你知道吗?
遭毒梟诱骗运毒判死刑

杨伟光,现年22岁,沙巴人,法名南地利。於2007年遭毒梟诱骗运送47克海洛因而在新加坡被捕,並在新国法律下被判处死刑。他当年犯罪时还未到19岁。

在被监禁之后,伟光在佛法中得到启发,並立志將余生投入於辅导狱友及警惕群眾有关毒品的危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