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余德华助亚依淡风灾民

东方日报 - 18.08.2010

(麻坡17日讯)3天前发生强风袭击亚依淡17支和18支马来甘榜,导致2所民宅屋顶被风刮走,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联同公正党和回教党党员,一起探访该受风灾响的灾民,并协助灾民向福利部申办援助金。

第一所受影响的灾民居住在17支的马来住户亚萨,他是一名小园主,育有4名孩子,其幼子阿米鲁出生后右耳失聪。自强风刮走屋顶,屋内被雨水浸湿,目前他们一家人暂居亲戚家寄宿。

暂住后院木棚内
第2所受灾居民是居住在18支的苏莱曼,也是一名小园主,育有5名孩子。苏莱曼的家不但被强风刮走屋顶屋内积水,三合板建成的板墙也因被雨水浸泡而损坏,必须重新另行装修,目前他们全家暂住后院的木棚内。

余德华探访2灾户后答应协助申请福利援助,协助他们度过难关。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GuFQWDsmgI/AAAAAAAAAZg/cRdoQDXSz4E/s1600/P8140034.jpg
苏菜曼住家屋顶被强风卷走后,三合板建成的板墙被雨水浸湿剥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