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林思伟陈正春获点名出征

东方日报 - 10.08.2010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GEhj0gBnWI/AAAAAAAAAZM/ihk2hxAQTMI/s1600/IMG_4062.jpg梁财兴(左起)、林金发及陈瑞华(右2)接领由巫程豪(右起)、林吉祥、林思伟及余德华赠送的纪念盾。

(麻坡9日讯)民主行动党柔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钦点」林思伟及陈正春在下届大选出征,并希望他们也能成为党中央重点提拔的候选人之一。

巫程豪说,该党柔州组织秘书陈正春及党元老林思伟为党默默耕耘付出,服务能力值得赞许。因此,他建议党中央在来届大选能给予2人上阵机会。

巫程豪昨晚出席「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欢庆一周年」上,突如其来表达要求林陈两人出征的意愿,但没有提及他们可能竞选的选区。

尽管民联3党目前仍在讨论选区分配事宜和加强组织工作,尚未能鉴定下届大选出征的选区,惟普遍推测,林思伟尽有可能出征的选区中,首要是兵家必争之地的岂吉里国会选区,也或是麻坡国会选区。

资深党员林思伟曾在1995年及1999出征岂吉里国会选区,不敌马华强人峇吉里区会主席拿督蔡锐明,随后的党内风波,林思伟在党内格外「低调」。

以林思伟为首的麻坡国会选区联谊会,舆论普遍看好是林思伟旨在支援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巩固该党在麻坡选区内的服务基础,备战下届大选,显见林思伟的影响力,绝不容忽视。

陈正春或征东甲
至于陈正春,出征东甲区州议席机率偏高。东甲州选区308选情堪称「小刀砍大树」,行动党候选人李富豪当时仅以295张多数票饮恨,输给吴池池。

另一方面,出席晚宴演说者尚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雪州议长邓章钦等人,大会筵开175席,筹获9000令吉。

席间,余德华抨击国阵政府,口说关圣宫伟绩,却迟迟未在麻坡市区适中地点,落实醒狮地标。

2 comments:

  1. 如果我有权力“钦点”候选人的话,上回的大选排阵就不一样。我想“钦点”的说法有点不切实际。我当天晚上说的很小心也很清楚:林思伟和陈正春默默耕耘多年,希望下届大选党中央能给他们机会出阵,因为,两人在上届大选都(牺牲)没有上阵,为了大局。最后的决定权在与党中央,不是由我个人“钦点”,而是周围7人小组推荐,、中央3人遴选小组决定。

    巫程豪启

    ReplyDelete
  2. 谢谢程豪的留言,我会在部落客刊登您的启示,同时也会对这点做点注解。谢谢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