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疑与收泊车费有关‧江初仪屋前遭撒钉

江初仪(蹲者)向吴池池(右2)及陈来寿(右)讲述撒图钉者的不法行径。(图:星洲日报)
(柔佛‧武吉甘蜜)武吉甘蜜县议员江初仪住家篱笆前,週一(5月17日)晚上被不知名人士撒下多颗图钉,威胁到家人的安全。

这起事件的发生,疑与最近县议会计划在武吉甘蜜鳩收泊车费有关。

江初仪说,他在生意上或私人交往上皆不曾与人结冤仇,不知为何恶作剧者会做出此缺乏人性的行径。

他指出,自他担任县议员以来,处处以村民利益为出发点,尽力协助村民解决难题。这一次县议会计划在武吉甘蜜鳩收泊车费,他也据理力爭暂缓执行。
受网民指责侮辱

他也表示,最近有网民在面子书上对他极尽侮辱、誹谤、糊乱指责,使他感到非常困扰。他希望有关人士即刻停止无谓的攻击及指责。
不法之徒所撒的图钉颗颗都是尖锐,会伤人脚板,危及人身安全。(图:星洲日报)

东甲州议员吴池池对这起事件深表关注,也前往江初仪住家瞭解情况。

他说,最近县议会將在武吉甘蜜实行泊车费,村民及商家嚷嚷之际,江氏的住家篱笆前就被人撒尖锐图钉,其行径令人怀疑有不良的企图。

他也劝请江氏报警,並希望目击者提供情报,以便警方採取必要的行动。

陈来寿赏2000提供情报


另外,武吉甘蜜马华支会主席陈来寿村长说,此种不法行径令人不齿,也令一些要为地方上做事的年轻人感到害怕而却步。

他表示,若有人提供撒图钉情报,而將不法之徒提控上法庭,並绳之以法,他將献出2000令吉赏金给予提供情报者。

针对此事,江初仪已在陈来寿的陪同下向警方报案。警方已著手调查,唯到目前为止,尚未有人被传问话。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5.18

1 comment:

  1. 哇,为民谋利,讲大话不用本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