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魏宗贤:勿随意挂街牌 应给贪食街官方正名

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促请麻坡市议会给予贪食街官方的正名,而不是随意以“Avenue 4”取代。

他认为,市议会若真的承认贪食街,应给予官方名称,即“Pusat Penjaja Jalan Abu”,虽然当局已挂上“Avenue 4”街牌,但“Avenue 4”毕竟不是正式路名。

魏宗贤是今日在麻坡市议会常月会议上旁听后,向记者如此表示。

再度挑起卫生交通问题

他说,在今日的会议上,巫统市议员尤诺兹再度挑起贪食街的卫生与交通问题,表示若不能改善,将建议关闭贪食街。

他说,尤诺兹指他把贪食街课题政治化,甚至向他挑战解决贪食街问题。他表示贪食街在他的选区内,他接受挑战,但前提是市议会需给予配合,在贪食街举办的活动必须邀请行动党国州议员出席,而不是把他们当“透明”。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市议会不能抱持先入为主观念,任何有关贪食街问题必须与小贩联谊会沟通与交流。

他说,麻坡许多小贩中心的卫生情况不如贪食街,但不见市议会采取行动,反而一直针对贪食街要求提高卫生条件及解决交通问题。

余德华:经过官方正名才算受承认

他也认为,市议会应挂上官方街牌,贪食街唯有经过官方正名后才能算是真正受到承认,而不是以“Avenue 4”取代。

麻坡马华市议员党鞭冯嫊岚回应时表示,“Avenue 4”是由文打烟社区协调委员会提出申请,并获得市议会批准并制成街牌挂在贪食街。

至于贪食街举行活动时未邀请行动党国州议员一事,她说,市议会至今未在贪食街举办任何官方活动,之前都是由小贩联谊会等举办,市议会只是前往参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