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麻坡商会:取消一时段‧延误罗里上卸货引不便

(柔佛‧麻坡)麻坡中华总商会坚决反对麻坡市议会在6月起,取消下午2时至4时罗里上卸货的时段,避免带给商家不便。

麻坡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辜金强表示,市议会是为了舒缓交通而实行上述新措施,可是下午2时至4时並不是交通繁忙时间,反之交通在上午10时至下午2时较为繁忙。

他说,在新措施下罗里从外地来到麻坡上卸货,一旦错过市议会规定的时段,就要等到傍晚6时后,非常浪费时间,也延误罗里到其他地方上卸货。

他希望,市议会採取亲商政策,体恤商家的困境,恢復原有下午2时至4时的时段,避免引起商家诸多不便。

麻坡中华总商会週四(5月27日)也通过商会的麻坡市议会咨询员何乃赞向当局瞭解上述措施,並反映商家的意见,希望当局重新作出检討。

麻坡市议会是在週三(5月26日)的常月会议会通过6月1日起取消罗里在下午2时至4时上卸货的时段,以舒缓麻坡市区交通阻塞的问题,惟这项决定引起商家反对,纷纷要求市议会恢復原有的时段。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5.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