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市议员建议关闭麻坡贪吃街 · 余德华促依斯迈解释

(麻坡7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促请麻坡市议会国阵党鞭拿督依斯迈,站出来解释发表「关闭麻坡贪吃街」的建议,是否经过长期观察和研究的一项结论,若属实应出示该研究报告。

余氏表示,若这番言论为「即兴之说」,他促请市议会应该正式通过主流媒体,为麻坡市民作出道歉,同时革除有关市议员职位,作为其任意发表「个人意见」而引起市民恐慌和愤怒的一项惩罚。

余德华是今日发出文告时,如是指出。他说,身为议会党鞭的依斯迈应对其党内同僚尤诺士的言论负责,而非马华党鞭冯嫊岚出面向小贩们解释。

他质疑这起事件既非马华市议员引起,为何不让挑起这个言论的巫统市议员对外解释?

他认为,「谁放的火,谁就该去灭火」,身为一名巫统市议员,巫统党鞭应主动出来解释,而不是由马华代俎越庖。

他不苟同冯嫊岚声称「那仅是巫统双溪峇朗区市议员尤诺士的个人意见,不代表市议会的立场。」

「身为一名管委市议员,其在议会中的任何发言,所代表的既是执政党的立场,如果该市议员在议会中的发言属「个人意见」,该名市议 员应该脱离所属政党,成为一名独立人士市议员。」

东方日报 - 08.0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