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大铁鎚砸提款机‧电眼摄入破坏王恶行

提款机荧幕被砸坏,警方人员正在搜取指纹。(图:光明日报)
(柔佛‧麻坡)两名皮肤黝黑男子手持大铁鎚及头盔蓄意砸坏位於文打烟路国贸银行麻坡分行的一台提款机,不过,他们无法取走机器內的钞票,却遭闭路电视摄下罪行,警方已在积极调查。

这起事件是於今日(週日,5月16日)清晨5时许发生。据瞭解,肇事的两名男子分別身穿红色和白色的上衣。从闭路电视画面看来,他们是乘坐汽车前往干案的。

有关的提款机仅萤幕遭到破坏,为此,麻坡警区副主任李春延表示,警方初步调查,干案者是怀著蓄意破坏,而非为了盗取钱的动机。

他指出,警方將援引427(恶作剧破坏公物)条文调查此案。

週日上午8时许,这间银行峇株区负责人经前往麻坡警局报案。据他指出,从闭路电视画面看到,两名男子干案时,恰巧有一辆汽车从此处转弯经过。

另外,据一名在事发时刚好路过欲前往分派报纸的目击者说,他目睹一名身材高廋且戴著头盔的男子,手持著一把有好几磅重的大铁鎚猛敲击提款机。

光明日报‧2010.05.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