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余德华呼吁新生代登记为选民

民主行动党麻坡支部主席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将于本月中在其峇吉里国会选区推动新选民登记运动。其流动服务队将于2010年5月15-16及2010年5月22-23日(星期六&星期日)早上11时至晚上9时30分于麻坡宜康省霸级市场为选民服务。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乘着各大学大专放假,学子纷纷回乡之际,及有许多已满21岁的年轻人还没登记为选民,特选于霸级市场内进行新选民登记运动。此外其流动服务车队也为民众提供选民查询服务,其私人助理余德庆已受柔州选举委员会委任为麻县新选民登记助理,任期从2009年4月31日至2010年12月31日。选民有任何疑问可在当天向他反映。

我非常欢迎凡年满21岁者的国民,请踊跃登记为新选民,记得于当天携带身份证亲自前来登记,唯有登记的选民方能在大选时,善用手中的一票,来唤醒及教训贪污、偏差、无能的政府,国家未来的命运是靠选民本身所能决定的,以让下一代过着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我也欢迎民众前来其峇吉里选民服务处进行登记选民,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10时正至下午5时正,地址为No 1, Tingkat 2, Taman Bintang, Jalan Sakeh, 84000 Muar, Johor。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峇吉里区国会议员助理官嘉忆06-9534266,私人助理余德庆(012-32337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