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余德华:助“重见天日”麻泳池应交中央管理

(麻坡5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认为,麻坡泳池的管理权限应转交给中央政府,以便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工作,让泳池“重见天日”。

他以麻坡体育馆交由中央政府进行维修为例,在两年内便完成维修工作。如果麻坡市议会没有能力管理泳池,应与州政府商讨后交出土地及硬体建设,交由中央政府负责著手维修。

余德华今日发表文告如此表示。他也已在国会提呈上述课题,获得当局的正面回应。

他说,青体部副部长拿督拉查里表示该部无权维修麻坡泳池,除非州政府主动提出要求;房屋部副部长拿督斯里拉京奥津也建议由青体部或其他机构接管以进行维修工程。

他表示,在柔州民联的紧密合作下,柔州反对党领袖巫程豪及马哈拉尼州议员达斯林将在6月的州议会上跟进此事,以便麻坡泳池的土地及管理权限能顺利转交中央政府。

他也希望身为执政党的马华能抛开党派歧见,协助完成麻坡泳池管理权限的转移工作,让民众享有最好的基设,才能真正达致人民为先的理念。

麻坡泳池已废置逾15年无人打理且年久失修。

星洲日报 - 06.0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