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房地部6月率先开跑‧鼓励公僕使用环保袋

(柔佛‧麻坡)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將於6月开始,率先在房地部的全国4000名员工推行使用环保袋运动。

房地部副部长拿督斯里拉京奥津说,房地部將从本身的公务员著手,以及国內150个县市议会推行此运动,並於年底进行检討和听取意见回馈,以便明年更有效地持续推行。

他说,房地部也將重点放於学校,让学生们能与家长分享,並鼓励家长们使用环保袋。

拉京奥津今日(週日,5月2日)在麻坡胡姬花园,为巫统峇吉里区部举办的清洁运动主持开幕后指出,房地部也將与厂商合作,商討有关环保袋的生產模式。

他也透露,房地部共拨出860万令吉在全国进行清洁运动;去年每位国会议员可获3万令吉,在各自选区推行相关运动。

他说,至於峇吉里国会选区,房地部则將上述拨款拨予当地巫统区部;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是行动党的余德华。

星洲日报‧2010.05.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