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安南:盼居民正面看待‧武吉甘蜜10月泊车收费

(柔佛‧麻坡、东甲)礼让县长安南透露,武吉甘蜜泊车收费制预料会在今年10月实行,但確实日期未定。

他说,县议会將在这段期间聆听市民的意见与看法,同时也希望武吉甘蜜市镇的居民能以经济发展的积极与正面角度看待上述措施实行,不要让它视为一项课题。

他认为,武吉甘蜜商业经济腾飞,是一个具有发展潜能的新镇,再加上不久后新邦里玛將开设大道收费站,必会进一步的带动武吉甘蜜的经济。

他强调,县议会的泊车收费是合理的,並不会加重人民的负担。这项收费政策也获得州政府的同意。

他说,任何一个发展迅速的城镇,都必须有系统的进行交通规划。

安南週三(5月26日)在主持了县议会常月会议后,针对媒体提问有关武吉甘蜜村民联合签名反对这项泊车收费制的课题时,作出回应。

將扩大推行泊车收费


他指出,目前礼让县內只有东甲市区推行泊车收费制,县议会不久后也会在苏利雅商业中心、曼惹路、张文照路、谢海永路及麻坡沙都路推行泊车收费制,届时东甲市就有1368个泊车位。

此外,县议会也將会在丹绒亚葛斯实行泊车收费制,此区共有695个泊车位;武吉甘蜜则有942个车位。

安南说,县议会在武吉甘蜜落实泊车收费制之前,將预先发出通告,让市民有充份的心理准备。

反对武吉甘蜜收泊车费
获1280商民签名响应


行动党发动的反对东甲县议会在武吉甘蜜实施泊车收费制签名运动,至今获得1280位商家与村民签名响应。

这些民眾希望藉此向县议会反映民声,要求取消即將施行的泊车收费制。

柔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说,签名运动截止日期是5月31日,尚未签名的当地村民或商家,可以联络他(016-6669488),陈正春(012-6163707)或郑添兴(012-6606666)。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5.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