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y 2010

江初仪:规划泊车位‧助整顿武吉甘蜜市容

柔佛‧麻坡)东甲县议员江初仪强调,武吉甘蜜进行泊车位规划,旨在让公路使用者自律地把车辆停放在限定的车位,使该镇更井然有序。

江初仪对早前当地有一些群村民通过报章,表达反对武吉甘蜜的泊车规划,並擬於近期內展开签名运动的举动,感到不解。

他在文告中吁请那些为了反对而反对的人士,勿企图破坏政府的施政。

他指出,无论是民联或国阵执政的州属都同样会为泊车系统进行的规划,显示此措施是有效及可行的。

反对者漠视
泊车规划重要性

他认为,反对者提出停车位足够,无需收费;征收泊车费將加重家庭负担;及武吉甘蜜因没收泊车费所以能迅速发展等种种理由,令人感到啼笑皆非,此举也漠视了泊车规划的重要性。

他说:“执法旨在取缔那些不遵守规则,胡乱泊车者,而征收泊车费则能避免公眾滥用泊车位。”

他表示,规划泊车位有助武吉甘蜜的泊车更系统化及增加车位。县议会將会视將来的泊车系统情况,决定何时开始执法及征收泊车费。

江初仪指他已將市民的意见带到县议会討论,武吉甘蜜村委会与当地马华也已致函当局。

马华盼延后收取停车费

他说,马华的立场是支持县议会执法,但延后执行收取停车费。理由是执法能使公眾在泊车时更自律,然而因当地尚未出现太多滥用车位的现象,所以尚无征收泊车费的必要。

他指出,当一个市镇出现交通等问题时,县议会就要採取必要的行动,否则政府可能会被视为办事不力而引起民怨。

他吁请反对党勿在种种课题上小题大做,而是支持对的事,不是为了反对而反对。

他也欢迎村民对当地泊车规划提供建设性的意见,联络电话:017-3677899。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5.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