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余德华:关闭贪食街课题 · 市会应向民道歉

(麻坡7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指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地方政府,其首要任务就是保存和维持这种地方文化色彩;一个失去地方人文色彩的市镇,形同“行尸,走肉”。

引导党员自我约束他是于今日针对日前市议会出现建议“关闭贪食街”课题,发文告如是表示。文告内容指出,身为议会党鞭的拿督伊斯迈,应对其党内同僚尤诺士拉曼的言论负责,因为党鞭的作用就是引导自身党员进行自我约束,同时作为 对外言论的统一发言人。

余氏也促请代表国阵兼巫统麻坡市议会党鞭拿督伊斯迈,和尤诺士拉曼市议员站出来向市民解释,“关闭贪食街”的建议是否是经过长期观察和研究的一项结论;如果属实,请出示此研究报告。

“如果此番言论为即兴之说,我吁请市议会应该正式通过主流媒体,向麻坡市民作出道歉,同时革除有关市议员职位,作为其任意发表“个人意见”而引起市民恐慌千口愤怒的一项惩罚。”

南洋商报 - 08.0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