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y 2010

通告牌下举大字报‧民商不满將泊车收费

陈正春(右)、林永源(左3)带领职要针对武吉甘蜜镇即將施行泊车收费制而高举大字报,表达民声。(图:星洲日报)
(柔佛‧武吉甘蜜)东甲县议会即將在礼让县武吉甘蜜实施泊车收费制度,引起当地村民与商家的不满。

行动党柔州组织秘书陈正春、柔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等人为此在当地和平路竖立的县议会泊车通告牌下举起大字报,反映民声。

陈正春:停车位多没必要收费

陈正春说,在市区实施泊车收费,主要是因停车位不足,而武吉甘蜜只是刚兴起的市镇,停车位很多,尚无必要徵收泊车费。

他认为,县议会虽有权徵收停车费,而市民也欢迎县议会规划停车秩序,不过当局需体恤市民的困苦,並应在实施前先徵询市民的意见。

林永源:近日发动签名运动

林永源表示该党柔州社青团反对此项措施。他也对县议会官员没有针对有关措施,给予明確的答覆感到遗憾。

他透露,该团近日內將就此发动签名运动以表达心声,欢迎当地村民或商家与他联络,並提出建设性意见,联络电话:016-6669488。

陈月柏:不利武吉甘蜜发展

行动党礼让区財政陈月柏指出,近年来武吉甘蜜蓬勃发展,其中一个原因是无需缴付泊车费。

郑添兴:加重市民负担

家住英雄花园的市民郑添兴说,此项措施將加重当地市民的家庭开支负担,当局受促取消停车收费,並在当地规划更多的电单车停车位。


周义成:影响生意

咖啡店东主周义成担心收费制开始后会影响到这间店的生意量。

王伟龙:盼店门前保留通道进出

电单车维修店东主王伟龙吁请县议会在画停车位时,能在其店门前保留一条通道,供其顾客进出。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5.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