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余德华:市议会若没能力 管理权应交中央

(麻坡5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建议,州政府应以麻坡体育馆事例,作为借镜,将麻坡游泳池的管理权移交中央政府,确保民众能享有福利。

他认为,若市议会没有能力维持,地方最基本的公共设施,有关管理权应转换他人取代。

他希望州政府正视上述悬而未决的问题,建议交出土地和硬体建设,让政府或相关部门负责维修。

他举例,数年前,体育馆同样面对不获市议会妥善管理问题,后交由中央政府接管,并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完成一切维修工作,市民因此受惠。

余德华在文告中说,儘管他不认为游泳池,为选区内最急需和优先处理的事项,但由于游泳池管理不当问题存在数十年,如果不尽速处理,恐只会继续浪费更多纳税人的钱。

他说,游泳池无须重新建造,只须进行维修,唯须确保採取一项较实际和节省国库开销,来处理问题。

中国报.地方精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