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关闭麻坡贪吃街小贩论 · 余德华:谁放火谁灭

(麻坡7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呼吁国阵麻坡市议会党鞭拿督伊斯迈莎和尤诺士拉曼市议员,针对“关闭麻坡贪吃街小贩”的言论,站出来解释。

他说,麻坡市的其中一个特色就是街边小食,说到麻坡的街边小食,贪吃街就无人不晓。

他指出,今年4月28日,麻坡市议员尤诺士拉曼在市议会常月会议上指出,鉴于贪吃街的街边摊影响了麻市的清洁、卫生和交通秩序,所以提出搬迁摊位的建议。

“尽管这名巫统市议员只是在常月会议提出建议,却引起了麻坡市民,尤其是涉及的摊贩的不满。”

不认同冯嫊岚说法
余德华说,两天后,马华市议员与麻坡贩商公会和贪吃街联谊会举行对话会,麻坡市议会国阵副党鞭马华冯嫊岚市议员当场大派定心丸,声称那仅是尤诺士的个人意见,不代表市议会的立场。

他不认同冯嫊岚的说法,身为一名市议员,在议会中的任何发言,所代表的既是执政党的立场,而如果该市议员在议会中的发言如马华说声称的“个人意见”,那该名市议员应脱离所属政党,成为一名独立人士市议员。

他深感纳闷的是,发表有关言者是巫统议员,为何冯嫊岚却出面向小贩们解释。“巫统市议会党鞭应主动的出来解释,而不是由马华代俎越庖,这既是所谓的“谁放的火,谁就该去灭火”。

中国报 - 08.0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