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余德华声称在投票站外遭驱赶 沙菲益反指他站路中非法拉票




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与巫统副主席沙菲益阿达(左者)今早在诗巫投票站外发生口角,余德华声称遭到沙菲益等国阵支持者驱逐,但是后者却反指余德华站在路中间非法拉票。

根据余德华的说法,他率领8人小组从早上8点开始在Sungai AUP小学投票站监督。

指沙菲益态度粗暴嚣张


但是,他说,当巫统副主席兼乡村区域发展部长沙菲益在10点半乘搭两辆四轮驱动车抵达后,却以粗暴态度对待在监督投票场外的余德华,并命令后者离开所站立的位置,不要阻挡选民进入投票站。

结果,余德华指责沙菲益态度嚣张,在说完话后走向其他档口时,却被村民围攻并发生口角。其中一名公正党依班族党员甚至出口大骂沙菲益,并说他无权在他们的村落大声喧哗。

村民批四轮车妨碍交通


同时其他村民也当面炮轰国阵,国阵的大型四轮驱动车已经阻塞了路口,导致欲进出此村庄的车辆无法通行。

余德华说,沙菲益本来计划拜访完四周正在举行烧烤会的依班村民后才离开,但在与部分村民发生口角后,却被保镖护送下才自讨没趣地离开。


沙菲益否认曾发生冲突

不过,沙菲益阿达较后向《当今大马》否认余德华的指责。

他承认本身与国阵支持者当时在现场,但是他当时只是要解散在场的行动党支持者,根本没有发生冲突。

“那个国会议员,他当时站在路中间派纸给选民,哪里可以这样。”

“我告诉他不可以这样,在条例里不能这样,他是国会议员肯定知道条例。条例规定不可以设立热亭和这样拉票。”


 当今大马。5月16日 。下午 4点44分

6 comments:

  1. 你妈的!!!你以为你姓“巫“就免死呀!!!

    ReplyDelete
  2. 哈哈, 他们之所以如此嚣张跋扈, 目中无人, 横行霸道,皆因他们巫家的腰间都系了免死金牌,昏庸的皇上还赐于上方宝剑, 任由先斩后奏,为所欲为. :(

    最没志气的是马华民政的领导人, 打着为民争取福利的堂皇广告,却是非不分, 善恶不辨, 为了个人私利, 撇下活在水深火热的选民在一边,自己却躲在沙笼底下纳凉,蹉跎岁月,诸不知玩物丧志,每天吃椰子喝可乐, 手握空瓶子,还玩个不亦乎乐! 苟且偷生, 助纣为虐, 一丘之貉, 同流合污, 悲哀莫过于此矣! :(

    ReplyDelete
  3. “他当时只是要解散在场的行动党支持者”

    靠,spr都没有出声,这代表什么?他的权利凌驾于spr?

    ReplyDelete
  4. 谢谢各位匿名,也谢谢芊芊。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国阵对全国所有资源的掌控已经到了无孔不入的程度。我当时亲眼看到那个SPR的官员非常傲慢无礼的说,只要一方面签那张B15表格就行了,然后就动手要拿票箱了。

    其实,如果一方没签名,票箱的选票数目还是不受承认的,作为中立组织的SPR公然这样做,作为反对党,我们是在感到在马来西亚跑政治这条路是非常艰辛的。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民联,谢谢大家。

    ReplyDelete
  5. YB加油,我们人民是你的后盾

    ReplyDelete
  6. 在一个以暴政,专制来治国的国家, 在野党的路是崎岖不平, 艰辛难行的.

    单靠人民代议士来争取, 是杯水车薪, 疲于奔命的.

    所谓 物极必反, 只要愿意, 人民的力量是惊人的

    义愤填膺的团结力量更有无比的威力, 可以震撼人心!


    介绍大家看一部很感人的电影:

    V For Vendett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