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房地部:废置逾15年‧青体部应接管麻游泳池

麻坡游泳池废置逾15年而被反对党讥为饲养四脚蛇场;房地部则建议可由青体部或其他机构接管。(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副部长拿督斯里拉京奥津週日(5月2日)建议,荒废多年且具有奥林匹克標准的麻坡游泳池,可由青年及体育部或是其他机构接管,好让该座游泳池“重见天日”。

他表示,他之所以建议由青体部接管,主要是因为该座游泳池是当年配合大马运动会才兴建的。

拉京奥津是在週日下午针对废置多年的麻坡游泳池,受记者询问时指出,该部门已接获相关报告,指该座游泳池尚可使用,惟修復费极高,超出了地方政府的能力范围,以致迟至週日无法作出修復工作。

他也说,在这之前,地方政府亦有开放予有兴趣的私人机构接管,惟至今尚无任何响应。

废置逾15年的麻坡游泳池,一直不见管理工程进行,直至去年12月份,被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讥讽沦落为饲养四脚蛇场地后,这个问题再次“闹”上国会,也引起市民关注。

多年以来,麻坡各界不断发出要政府重开游泳池的声音,但没有任何下文。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5.02

5 comments:

  1. good job, YB.

    ReplyDelete
  2. 该座游泳池是当年配合大马运动会才兴建的?? 游泳池建1992??

    Tuan rumah SUKMA IV(大马运动会) di Johor pada 2 hb sehingga 12 hb Julai 1992. Seramai 17 kontingen dan 5151 atlet yang menyertai sukan ini.

    ReplyDelete
  3. 乱乱讲,1992年人家都差不多要关门了。86年啦

    ReplyDelete
  4. 当年我阿公也有捐献一点钱。

    ReplyDelete
  5. 坐着茅厕不拉屎,做不到就别做了,全体市议员辞职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