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峇吉里国席。文打烃州席 传余魏除名 蔡陈上阵

中国报 2011.09.19 今日柔佛C11

冯兴业

(巴口18日讯)2008年大选代表行动党上阵而中选的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预料在来届大选中被除名,改由人民公正党柔州主席拿督蔡锐明上阵。

此外,赢获文打烟区州议席的魏宗贤也同样被撤换,由行动党柔州秘书陈正春出征。

来届大选,民联扬言要夺取柔州执政权,因此,对捍卫峇吉里区国席和文打烟区州席,志在必得,不可有失。

马华不再派天兵

消息说,民联经过研究与分析战情,决定舍弃二位原任者,并分别派出蔡锐明和陈正春作卫冕战。

2008年大选,行动党派出余德华攻打峇吉里区国席, 当时引起社会一阵哗然,因为蔡锐明在2004年代表国阵竞选该议席时,以近2万张多数票胜出,余德华当时只是青团运一名执委,大家都认为他只是当炮灰。

人算不如天算,余德华在选民思变下,加上国阵轻敌并出现内乱下,让行动党首度攻陷国阵“安全区”。

马华之后痛定思痛,党员上下达致共识,不再派天兵上阵,预料马华在来届大选中,可挽回不少选票,形势对国阵有利。

余德华虽担任3年多的代议士,但其能力令选民质疑,加上党内部出现严重的分歧,若他欲寻求连任,面对重重阻力。

蔡锐明白出任公正党柔州主席,已加强其重返政坛雄心,特别是他曾担任数届峇吉里国会议员,拥有一定支持率,因此,蔡锐明备受看好代表民联出征峇吉里。

消息指出,行动党柔州秘书陈正春,再次上阵攻打文打烟州议席!

2004年大选,陈正春与国阵的刘有为对垒,结果前者以428张多数票败下。

事后,陈正春在党内受排挤,行动党在2008大选中改派魏宗贤上阵,后者以2796张多数票胜出,一尝议员梦。

魏宗贤在近几年内,面对党内纠纷,甚至闹上法庭,最近党选又被挑战派拉下马,更有党员指他利用公款买车。

消息透露,魏宗贤在党内左右受敌,来届大选被除名或是意料中之事,而目前在党内势力逐渐膨胀的州秘书陈正春,对文打烟州席虎视眈眈。

3 comments:

  1. 由人民公正党柔州主席拿督蔡锐明上阵...masih boleh pakai?...hahaha...

    Muarian

    ReplyDelete
  2. 狗屁不通的文章。既然马华不派天兵,马华的国州又是谁上阵?

    中国报请了一条卖华狗记者,真失败

    ReplyDelete
  3. 政治什麼狀況都有可能發生, 之前也是有朋友私下跟我分析, 可能公正黨會和行動黨互換選區, 那麼由蔡銳明上陣就不無可能, 不過整體來說, 還是要由行動黨和公正黨高層去討論, 制定一個全國性的策略,我們這些外面的人也只能猜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