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巫程豪:民联要共同执政‧柔州行动党没想单独执政

星洲日报/大柔佛 2011-09-20 14:39
行动党巴莪柔州联委会主席苏仕铁(前排左5)移交100份巴莪区新党员入党表格予州主席巫程豪(前排右5)。(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19日讯)行动党玉射支部昨晚在当地北帝庙礼堂举办“换,人民才有希望”晚宴。当晚筳开70席,吸引来自礼让县与麻县各地的民眾到场聆听民联领袖的演说。

演说嘉宾有该党柔州主席巫程豪和州秘书陈正春、雪州议长拿督邓章钦、全国社青团团长陆兆福和署理团长李映霞、甲市国会议员沈同钦、柔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和玉射支部主席吴亚荣等人。

巫程豪说,民联长远的目標是要共同执政,並非如恶意谎言指柔州行动党想要单独执政。他强调,无论行动党在何处上阵,该党都会照样为各选区的选民服务,同时不会接受金钱政治。
行动党玉射支部昨晚举办“换,人民才有希望”晚宴,场面热闹。(图:星洲日报)
邓章钦说,虽然民联成员党之间偶尔会发生爭吵,这是难免的;即使是夫妻,也是如此,只要彼此谦让就会没事。民联也不需要“看脸色”,因为各成员党都是平起平坐。此外,他形容民联政府是透明、有能力及照顾人民尊严的政府。

余德华指巴莪大学城设在巴莪国会选区內,固然会带动地方上经济的发展;可是,他质疑最大的受益人到底会是谁?

垃圾掩埋场或污染麻河

他说:“副首相说要发展巴莪大学城,其实根本没有打算要解决地方上的永续问题,例如玉射、班卒、巴莪、武吉哈逢及岭嘉等地迫切的水灾问题。”

他在会上也谈到巴莪新港的现代化垃圾掩埋场,距离麻河不到3公里,可能面临水源污染的课题。此外,根据今年初麻坡市议会发展大蓝图的修正版,他发现靠近柔勒工业区双溪拉也的一段麻河转弯处已被划为工业区。

他说,如果这项计划落实,这个原本是沼泽林和农业地的转弯处將无法吸收及应付来自上游的洪水,使麻坡市区直接受到衝击。余德华就这两个例子抨击麻坡市议会根本不瞭解保护麻河的重要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