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祖基菲:巴口益华村工业区‧接逾50%厂商申请合法化

星洲日报 大柔佛 2011-09-25 12:26
祖基菲(左三)偕同冯嫊嵐(左四)以及吴金发(左二)与到访的民眾合影。(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4日讯)麻坡市议会主席祖基菲表示,市议会继7月份积极向巴口益华村工业区推行工厂合法化方案,並致力简化申请程序后取得良好迴响,至今共接获逾50%厂商提出申请。

祖基菲是於昨晚在该官邸举办的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上,如此表示。是晚吸引逾3千民眾到场共庆佳节,出席者包括马华麻坡市议员党鞭冯嫊嵐、市议员吴金发、以及麻坡各华团和商家等等。

祖基菲相信,经过该部门简化申请程序后,目前已提呈申请的厂商们將能顺利获批准,解决多年来申请合法化未遂的问题。

祖基菲也表示,他將会延续上届麻坡市议会主席弗雅的发展动向,解决麻坡垃圾卫生问题,以及提昇各方面的基设,打造更完善的麻坡形象。

他说,该部门目前未有確切的发展政策,有关计划必须在会议上进行详细討论后才会逐步施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