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柔行动党推介《柔北三区选战中心》展开『抢滩』行动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麻坡和礼让3个国会选区联委会,于本日(9月17日)正式推介《柔北三区选战中心》,以应付随时可能展开的第13届全国大选。

仿效二战『诺曼底登陆』决心

本人,民主行动党礼让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李长江宣布,由峇吉里、麻坡和礼让3个国会联委会正式成立'柔北三区选战中心',以应付来届的第13届全国大选。这个《柔北三区选战中心》成立的原因,概念来自第二次世界大战,联军在1944年6月6日登陆法国诺曼底登陆的'抢滩'行动。柔佛州做为民联的前线州,却有如置身二战时德国纳粹头子希特勒控制的欧洲大陆。如何确保在国阵推行邪恶种族主义的大本营中'抢滩'成功,建立反攻贪污和种族主义的桥头堡,至关重要。面对国内政局阴霾不定(如安华深受性丑闻的歹毒指控),友党缺乏有力支援(东甲州议席面临着'掠夺')等的内懮外患中,我们相信马来西亚还有明天,我们不能辜负选民改朝换代的委托。因此,毅然成立这个正义之师,以成就一个廉洁和公平的全民政府!

已圈定候选人名单

本人,峇吉里联委会主席萧国光表示,这个由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率先召集的《柔北三区选战中心》,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时开始运作,以期整合本区组织内外、共享资源、统筹选举战略。由三个联委会组成的『铁三角』,其组织的成员,除了包括三个联委会的党员外,还涵括了17个包含数学家、系统工程师和程式编写员的选民资料小组。而选民资料小组至今已经分析了选举委员会网站中柔州145万合格选民中的40%的选名资料。该小组也成功揭露了礼让国会选民超过8千5百个选民没有出现在国民登记局的网站内;而峇吉里国会区70%或4万余名的选名没有完整地址及5千8百个选民的名字在国民登记局没有资料,更有2名永久公民成了合格选民。此外,这个资料小组在9月10日揭露相关资料的一小时后,国民登记局的网页竟然关闭,耐人寻味。而一些『柔北三区选战中心』的行动党员,也正在选区内进行逐户检查,以杜绝幽灵选民。同时,为了让党中央和选民了解候选人,我们也圈定了部分选区和该区候选人的名单。并且,为了响应党中央的电子战,我们也设立了'柔北三区选战中心面子书',让选民了解我们最新的动向和成果。同时,我们也欢迎有与趣参与大选工作,如助选、计票与算票活动的民众,登陆这个面子书网站,以登记成为我们的大选工作人员。

为人事纷争表达遗憾

本人,麻坡联委会潘少清表示,我们选在这个时候正式推介这个选战中心的另一个目地,是表逹我们对近日来党内外发生纠纷的立场。我们对于国会随时可能解散前的纷争感到十分遗憾。我们在此希望这些事件能够尽快处理和平息,以避免影响柔佛做为前线州的选情。与此同时,我们也保证,柔北三区指挥中心的运作不受这纷扰所影响,并希望在我党柔北三区在经过整合后,将变得更加强大。

另附《柔北三区指挥中心》组织成员

主席:李长江
执行主席:余德华
组织经理:萧国光
文宣经理:陈正春
财务经理:潘少清
电子选战经理:黄俊历

柔北三区选战中心
17.09.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