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民行统筹选举战略 铁三角柔北设中心

中国报 柔佛 17/09/2011 15:50

(麻坡17日讯)行动党峇吉里、麻坡与礼让3个国会选区联委会,正式成立“柔北三区选战中心”,以应付第13届全国大选。

“柔北三区选战中心”是于今年3年开始由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率先召集成立,以期整合该区组织內外、共享资源,与统筹选举战略。

该中心成员今日在峇吉里国会选区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宣佈消息,出席者包括主席李长江、执行主席余德华、组织经理萧国光、文宣经理陈正春、財务经理潘少清与电子选战经理黄俊歷等。

萧国光也是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他指出,由3个联委会组成的“铁三角”除包括三个联委会党员外,也函括17个包含数学家、系统工程师和程式编写员的选民资料小组。

“以上资料小组于本月10日分析选举委员会网站中,柔州145万合格选民有40%选名资料,並揭发礼让国会选民超过8500个选民无出现在国民登记局网站,揭发资料一小时后,国民登记局网页关闭,令人耐人寻味。”

他强调,为响应党中央的电子战,也设立“柔北三区选战中心面子书”,让选民了解最新动向和成果。

他也欢迎有兴趣参与大选工作者,如助选、计票与算票活动,登陆面子书网站,便可以登记为大选工作人员。

李长江说,柔州为民联前线州,却有如置身二战时德国纳粹头子希特勒控制的欧洲大陆,如何確保在国阵推行邪恶种族主义的大本营中“抢滩”成功,建立反攻贪污和种族主义的桥头堡至关重要。

萧国光:冷静看待魏宗贤事件

萧国光吁请党员,冷静看待日前发生的魏宗贤被指用该会公款买车,使该会陷破產困境事件。

他说,于本月14日发生新加望支部財政司家吉偕逾10名党员,拉著写著“魏宗贤联委会为何破產?”横幅到麻坡行动党联委会抗议事件,令人感到心痛。

他希望党员不要做出伤害党的事情,党內的纷爭只会造成损害党形象,大家请冷静处理一切事件。

“我们已將以上问题交给行动党纪律委员会主席陈国伟处理,相信他会于近日做出决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