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民联若执政柔州 沙拉胡丁或任大臣

东方日报 南马新闻 头条 26.09.2011 SC1

(新山25日讯)民联把柔州视为前线州,并信誓旦旦要夺下柔州政权。除了盛传来届大选会派出大将上阵,加强士气外, 回教党全国副主席沙拉胡丁也将坐镇柔州,一旦成功执政,他将被推荐出任柔州务大臣。

盛传将返乡竞选的沙拉胡丁(左二),出席柔州回青团
开斋节活动时,与支持者握手
现年50岁,拥有华巫血统的沙拉胡丁出生自柔州笨珍。虽是柔佛州子民,他在2004年参与全国大选时,受委派到吉兰丹古邦阁亮出战并成功赢得选举,308大选继续蝉联此议席,担任2届国会议员。

来届大选,柔州被视为是民联的前线州,在民联三党信誓旦旦要攻下柔州政权,也传出或派出大将飞象过河,以加强民联在于州的士气。

全国回教党副主席沙拉胡丁今日下午出席柔州回青团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回避本身将返乡竞选及成为民联的柔州务大臣人选问题。不过,他坦言,本身尊重党领导层的任何安排。

须强化本身机制

「我在党内已30年,党任何的决定我都会尊重,所以派我到哪里都会遵守。」

他说,民联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强化本身的机制及立场,大臣人选并非当务之急,没必要在此时讨论。

拒绝承诺,备战为重

全国回教党副主席沙拉胡丁表示,「我们在这里有很光明的前景,所以我们必须要有良好的策略,这决定我们要如何赢得柔州政权。」

他拒绝给予任何承诺,并表示一切以当前的大选准备最为重要。
另一方面,询及民联是否会重新向社团注册局申请,以在大选前将民联注册为合法的联盟时,沙拉胡丁表示,民联已继续跟进呈交的申请。

他对民联申请成为合法联盟却未受理感到失望。他说,民联已按照一切程序进行申请,目前只能等当局的回覆。

「我们感到很失望,相较于其他政党,相信当局会很快就给予回覆,无论如何,我们的工作人员已和他们紧密联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